浏览人次: 13762

大师领航

这是一张图片


我的老师是大师

讲座教授
林磐耸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素有「台湾设计之父」「台湾设计的发光体」美名。
邓成连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副校长,提倡国内设计管理教育的先驱。
刘育东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副校长。催生安藤忠雄建构亚大美术馆。
陈俊宏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设计学院创院院长、设计教育重要推手。
陈启雄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国家级木工甲级 台湾家具设计先驱。
游明龙 亚洲大学讲座教授。国际设计竞赛金牌导师。

Capstone专业业师
林群涵 Capstone顶尖专业毕业专题师。竹采艺品有限公司 负责人。
洪嘉联 Capstone顶尖专业毕业专题师。穆德设计团队 总监。
韩世国 Capstone顶尖专业毕业专题师。点睛设计有限公司 负责人。


历届主任

龙希文 2022.08 / 2018.08-2020.07 专注于跨域设计发展,擅长医疗福祉设计之研究领域。 
林信宏 2020.08-2022.07 培育优秀创意发明及专利人才,强化学生创新各领域所需之技能
陆定邦 
2017.02-2018.07 着眼国际化与资源串流,运用镜子理论优化服务流程与设计整合。
刘美均
 
2016.08-2017.01 挥洒情理兼备的设计思维,以传统工艺打造前卫的生活科技产品。
王兆华
 
2015.08-2016.07 提倡勤勉治学的教育创新视野,拟定前瞻且缜密的设计发展蓝图。
翁振宇
 
2011.02-2013.08 强调专业的设计策略与国际视野,建立师生严谨专业的态度素养。
林盛宏
 
2013.08-2015.07 / 2007.02-2011.01 透过感性的设计思维,奠定本系强健基础与深厚师生情感。



《看见台湾:林磐耸》公视专访


这是一张图片
《创意多瑙河》黄子佼专访刘育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