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6225

特色優勢

亞洲大學致力於培育兼具專業與人文素養的世界公民,在注重學術與實務交流與塑建特色研究之餘,也推動國際化與良好的品格教育,打造擁有實踐健康、關懷、創新及卓越價值的優秀人才。創校邁入第20年,在英國THE泰晤士高等教育特刊世界最佳大學排名評比、英國QS世界大學排名、上海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亞洲大學分別獲得台灣第10名、第26名與第15名殊榮。學校重視人文美學與設計的創新價值,禮聘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亞洲現代美術館,搭配校園特色建築和花園景觀,打造豐富展演活動與優美境教場域。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創立於2007年,致力於培育出能體察使用者需求,將使用體驗與科技趨勢轉化為設計成果的創意整合能力。本系課程結合社會發展趨勢和人文美感訓練,搭配設計工作坊、競賽培力、產學合作、就業規劃等課外活動,替學生打造寬廣舞台。

Craftsmanship、Professional、Discipline是商品系的教學宗旨,產品設計師能運用優美且聰明的方法,設計出提升生活體驗的創新作品。為了因應不斷變遷的社會需求,設計師更需具備「策略整合者」的跨領域思維,串接硬體與軟體、商品與服務間的全新想像。設計是一種整合跨領域資源與創造趨勢的整合能力,更是未來產業界不可或缺的必備能力。